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幾家買過的網拍推薦





1.貓咪曬月亮(點我連結賣場)




在這家燒了不少錢,賣場的每一件牛仔褲幾乎都有近千甚至上千的下標數
目前為每周四刊登新品,不過賣場基本上都要追加→至少要等一個月
有時候甚至等到都忘記有買了=.= 不過買到現在沒有失望過 : )


2.THEGIRLWHO,那女孩(點我連結賣場)




在這裡買過牛仔褲跟鞋子,褲子也是件件燒到不行
目前為每周四刊登新品,他們現在也有自己的官網可以購買
風格簡單有型,上星期買的高腰牛仔短褲很滿意






買過好搭的酒紅&奶油色雪紡襯衫和褲子
賣場的商品很好搭,穿出去不容易撞衫
任兩件就免郵,很划算


4.StarMIMI(點我連結賣場)




買過這家的上衣,質感都很好
目前為每周四刊登新品,預購商品的追加期有點長
賣場風格就像他們的標語一樣「沒有多餘的裝飾,用最自然清新的方式呈現自我。」


5.MosDress(點我連結賣場)




賣場內商品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100%實品拍攝
買過鞋子跟賣場上的照片沒有色差,每一件商品都很獨特,不容易撞衫
老闆娘很親切回覆也超快,目前全館任選兩件免運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